html模版Gary:請繼續喜愛努力奔跑的《Running Man》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6日播出瞭最後一次與 Gary 一起錄製的「Goodbye Gary」特輯,在這天的節目中,《Running Man》成員們來到 Gary 的工作室,和 Gary 一起透過遊戲結算《Running Man》開播以來所奔走的距離-7萬7千公裡。

為瞭專註於音樂創作,Gary 決定從《Running Man》下車,而劉在錫也在節目中表達瞭遺憾:「雖然很想挽留 Gary,但因為知道這是他賭上人生的決定,所以無法挽留他。」

節目一開始,除瞭 Gary 以外的六位成員就收到隱藏任務-從 Gary 的工作室偷走有回憶的物品;而在正式的遊戲中,Gary 與成員們一起透過任務遊戲抵銷七年來奔跑的距離,並在完成任務後將「Running Man」旗幟、黃金名牌,並用七年來的回憶作成的蒙太奇照片等禮物送給 Gary 留念。

雖然在整集節目中,成員們都試著不要太過感傷,但同為「週一情侶」的宋智孝,最後還是忍不住留下眼淚。她對 Gary 說:「雖然有些遺憾,但不論在何時何地,我都會為你加油。」,而金鐘國在一旁補充:「宋智孝跟我說:『接下來沒有 Gary 哥哥的話,週一覺得好空虛怎麼辦?』」表達瞭遺憾的心情。

結束遊戲與製作組準備的聚餐後,Gary 回到工作室,收到HELIX擴大機完成隱藏任務的成員們所送的禮物與信件,讓 Gary 相當感動。

節目最後,Gary 透過鏡頭像觀眾做瞭最後的問候:「在我還是大眾不認識的歌手時期,不論去到哪裡,都沒有人知道我是『Gary』的時候,透過《Running Man》才讓觀眾逐漸認識我,並得到許多喜愛。雖然接下來我就不在瞭,但希望觀眾們能繼續喜愛努力奔跑的製作組與成員們。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時光,謝謝。」

塬以為「Goodbye Gary」特輯到此畫下句點,但在下集預告中,隻聽見 Gary 喊著:「不要這樣,放過我。這樣太過分瞭吧。」並搭配著「to be continued」字幕,暗示瞭 Gary 將在下集節目中繼續登場。

Gary 與《Running Man》可說是正式分別,但直到最後一刻,Gary 與成員們還是為觀眾帶來歡笑;最後充滿感動、淚水、笑容離別,更充滿《Running Man》獨特的詼諧風格。




滾動新聞 將於今天 (16?a href="http://Dsp.8e.com.tw">車用擴大機? 下午發行迷你專輯《開花期》的 Roy Kim,於凌晨搶先公開瞭專輯第二主打歌《自私警報》的 MV。


滾動新聞 經紀公司 SLent 今日 (16日) 發表聲明,表示成宥利 (36) 與高爾夫球選手男友安成鉉 ,已經在15日低調地完成婚禮,正式成為夫妻


本站於2013年成立,是一個專註於報道最新最全面的娛樂新聞綜合

站點,包括明星 、電影、最新影訊/影評、電視劇、音樂、戲劇、

演出等娛樂信息。

車用擴大機推薦四聲道擴大機

汽車5.1聲道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tgda5jh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