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細節大溫暖!《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的幕後故事!
????《我是歌手》沒有暗戰,隻有音樂的交響;《我是歌手》沒有敵人,隻有"自來親"的傢人;《我是歌手》沒有輸贏,隻有相聚的緣分和離別後的重逢。正如坦白表示過自己排斥真人秀的老狼所說:"其實來瞭之後,一下就覺得特別溫暖和放松",《我是歌手》就是這樣一個散發著熱度的舞臺:容祖兒受傷大傢都擔心,徐佳瑩末位大傢齊打氣,張信哲生日大傢送祝福……即便是在角逐最激烈的總決賽"歌王之戰"上,溫暖的瞬間仍舊屢次浮現,下面,就來跟小編回顧一下《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上那些溫暖瞬間吧!

????1“昔日恩今日報”:容祖兒特選老狼第四位出場 暖心指數:★★★

本季總決賽的抽簽規則繼續沿襲上一季的“倒推排位”制,有瞭“旺男神”沈夢辰助力的張信哲在第一輪的手氣火拼中率先勝出,抽到第七,並指定年紀第二長的李克勤第六位出場,成功將抽簽環節轉入拼人緣的階段,接棒後的李克勤更是將情義迅速發酵,一句“我沒有理由不選她”便將命運的天秤傾向瞭摯友容祖兒。

????正當其餘芒果經紀人為自己藝人爭取機會時,擁有瞭選擇權的容祖兒卻堅定的表示,她沒有忘記在自己受瞭腳傷、最困難的那一期,是狼哥慷慨將權杖贈予,使得自己擁有瞭可以自主選擇出場順序的機會。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在面對危機四伏的競演,"滴水"都已是"湧泉"。

????2"歌手樂手工作人員齊上陣" 開場秀再現工作日常 暖心指數:★★★

本季《我是歌手》總決賽是“歌手”四季以來嘉賓陣容最龐大的一期,但比起25組歌手的豪華陣容,人數更浩大的應該要數本季總決賽的別致加入的開場秀環節。

????從金志文、蘇運瑩到專傢評審再到芒果經紀人,從不同的樂手老師到百餘名位粉絲再到主持人何炅,長達5分鐘的一鏡到底完整回顧瞭采訪間、試衣間、歌手之傢等工作區域的一整套幕後日常。

????而在其中出鏡的百餘位“無名英雄”也是來自從各個崗位的正牌工作人員。一組鏡頭將3個月來不斷重播的忙碌狀態定格在總決賽,伴隨著“我是歌手,真誠的歌手”的歌詞開啟瞭本季總決賽的競演環節,創新之舉、用心之作得到網友連連稱贊:“拍的太好瞭,歌也好聽,點滴匯成的精彩”。

????3"一聲兄弟一生搖滾" "半邊天"重聚追憶搖滾30年 暖心指數:★★★★

自老狼加盟《我是歌手》以來,情懷話題就一直圍繞著這個、高曉松眼裡的“典型舊時代老男人”——老狼。不管他唱《旅途》、《冬季校園》還是《虎口脫險》,不滅的情懷持續發酵直至總決賽,老狼找來汪峰、周曉鷗、欒樹、丁武、高旗、馬上又、李延亮、陳勁八位兄弟,聚齊瞭內地搖滾"半邊天",幫幫唱環節的《禮物》唱嗨瞭韓磊,唱哭瞭何炅,唱響瞭中國搖滾30年!

????“隻要他們站在那,不管皺紋不管白發,我都能看到那些歲月”。就像老狼說的那樣:“音樂不分勝負,音樂是獻給所有人的‘禮物’”,老狼和‘情懷’早已互為標簽。

????“他們都是不能用排名來定位的聲音,隻要唱到人心裡就夠瞭”。

????4黃致列心心念念的"第一位粉絲"來瞭! 暖心指數:★★★★

????退回到三個月前,恐怕沒有人會想到,一位名叫“黃致列”的韓國小夥會在中國紅得一發不可收拾。剛剛開通微博時的粉絲0到如今的481萬,第一次來長沙還能在街頭肆意閑逛到如今爬個山都能變成全民馬拉松,初到中國時的一人接機到現在隻要出現在機場便會引發人海!"黃致列"已然成為瞭一個隻要出現、就不能忽視的名字!

????雖然現今的他已經收獲瞭萬千粉絲,但他始終沒有忘記三個月前那個獨自接機的姑娘,走到瞭總決賽,黃致列還特意拜托節目組幫自己找到這位"元老粉絲",並將她請到瞭自己的休息室,陪自己一起面對決戰!

????"赤手空拳身無長物地第一次來到中國,想聽到贊賞,所以一個人默默地努力著",黃致列這樣說,但還好有粉絲們在,曾經那些默默無聞、隻有彼此為伴的時光,現在看來格外珍貴。

????5主場分場來回跑 全程四餘小時何炅獨挑大梁 暖心指數:★★★★

回想在第一、第二季《我是歌手》的總決賽,汪涵何炅兩大名嘴合體上陣,第三季總決賽時,何炅因為拍攝《梔子花開》遺憾缺席,隻留下涵哥一人"站臺"。而今年,則換成何炅獨挑大梁,一個人,兩個場地來回跑,直播瞭4個多小時,還有一半主持詞是根據周四最終的聯排的情況調整後加的。

????還記得上面提到的開場秀嗎?其中何老師的部分也是他在聯排間隙擠出時間來拍的。

????在不到一天的時間裡,熟記所有流程,在長達近4小時的直播裡機智應對各個環節,能在如此高壓情況下把一場直播節目的主持做到這麼高的完成度,不得不說:“何老師,你辛苦瞭!”

????6“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李克勤致敬幕後音樂人 暖心指數:★★★★

總決賽上,李克勤再次傳承粵語情懷,攜張學友的《愛是永恒》作最後一擊,並獨具匠心地用特別的方式溫情介紹每一位歌曲演奏的音樂人們。

????當晚,李克勤走出舞臺中央,立身樂隊之中作為亮相方式,音樂緩緩響起,聚光燈一個個打在樂隊身上,李克勤不爭不搶,輕柔地喚醒每一件樂器,在追光燈下用一首歌的時間認真地將臺上的音樂人們介紹瞭個遍,劉卓等樂隊老師更是主動起立為李克勤演奏。

????精彩絕非僅僅是李克勤令人叫絕的氣息和音準,而一個歌手無論站在怎樣舞臺也不會忘記每一個為音樂付出汗水幕後英雄,這樣的氣度和謙遜足矣贏得尊重。

????7李玟丈夫婆婆跨洋助陣 耄耋慈母念白跟唱 暖心指數:★★★★★

由於特殊的身世,李玟曾自述從小傢人就是自己心中最珍貴的存在,此次總決賽,李玟的母親、丈夫、婆婆以及兩個姐姐都前來助陣,而現場VCR片段中李玟母親的一段念白,更是戳中無數人的淚點。

????在第二輪競演開始前,現場響起李玟母親的真情念白:“在我垂暮之際,隨著我日漸暗淡的視線,和日漸衰弱的聽力,我不知道還有多少美好的歲月,來聽我的小天使最美妙的歌聲,我會珍惜......”滄桑的聲線和真摯的話語引人淚目。

????隨後的競演中李玟身披15年前“出征”奧斯卡之夜的紅色旗袍再次演繹《月光愛人》,坐在看下的李玟母親全程跟唱,盡管戴著墨鏡也難掩飾流下的淚水,溫馨場面令人動容。

????8三季歌王合體 致敬天堂音樂人劉天健 暖心指數:★★★★★

在剛剛落下帷幕的“歌王之站”總決賽上,除瞭七位歌手登臺獻唱驚艷不斷,更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季的歌王羽泉、韓磊、韓紅也在上周五的“歌王之戰”聯袂演唱瞭一首《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不少網友留言稱:“洪老師一定要說到做到!期待《我是歌手》第五季!”而節目臨近尾聲時,特意制作的致敬《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作曲者劉天健的畫面,也讓不少人感慨萬分:“希望我們不僅能記住那些好的音樂,也能記住那些優秀的音樂人”。

????三季歌王合體獻唱《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讓所有人記住瞭這些優秀的歌手們,以及在歌壇上留下巨大音樂貢獻的音樂人——劉天健老師。

????9終場文案定格苦與淚 打包喜和樂 暖心指數:★★★★★

《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最終以吳夢知的精美文案短片告捷,極致文藝又情懷滿滿。

????"此刻起,我們要走出你瞭"訴盡本季節目完結的傷感無限,"最艱難的時光,最兇猛的歡喜"道出每一位關註《我是歌手》的人的真實心聲和一路伴隨的喜憂哀樂。

????"一切歸零,然後重新倒數"期待著洪濤老師承諾的下一季《我是歌手》的到來。而剪輯定格的一張張工作照,還原瞭每一位為《我是歌手》揮灑汗水的幕後工作人員的工作狀態。

????正如片尾《歸零》中所說的那樣,“謝謝音樂與歌手,給瞭我們一整個春天的重量”。最後,也要感謝屏幕前的每一個你,這一春天的陪伴。

????競賽終有時,音樂不散場。本周五晚22:00《我是歌手》2016雙年巔峰會·金典之夜!我們,不見不散。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gda5jh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