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錄真人秀不是玩,是玩命

原標題:宋茜:錄真人秀不是玩,是玩命



《我們來瞭》第二季中,宋茜憑借著超級膽量和率性可愛,收獲瞭觀眾喜愛。在接受記者采訪時,宋茜直言,參加《我們來瞭》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歷。

在高空“翱翔”,視野特別好

廣州日報:《我們來瞭》作為一檔女性深度文化體驗真人秀,這麼多期節目錄制後,有沒有一些收獲?

宋茜:我收獲還蠻大的。首先,錄制節目之前跟大傢都不熟,有的根本不認識,但很快大傢關系很好,收獲瞭一群好朋友、好哥哥、好姐姐。再就是像長城也是很久沒有去過瞭,還有機會被掛在直升機外面去看長城的樣子,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挺難忘的經歷。然後又到佛山,體驗瞭舞獅,還有中國功夫……參加節目之前他們跟我說就像去夏令營一樣去玩。後來發現,可能少說瞭一個字,是去“玩命”,就像涵哥開玩笑說的那樣。哈哈。不過,確實通過節目能到平時沒有機會去的地方或者很難去到的地方,體驗一些我不曾接觸過的東西,我覺得這些還是挺寶貴的。

廣州日報:節目裡你被選中飛躍長城,觀眾都捏瞭一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把汗。你被飛機吊上高空的感覺是怎麼樣?還會想再嘗試一次嗎?

宋茜:感覺還挺好的。因為上去之前還挺緊張的,不知道被吊上去什麼感覺,也會擔心安全的問題,會不會太高啊什麼之類的。但真的飛到高空之後覺得翱翔的感覺特別自由,視野也非常好。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嘗試。

廣州日報:你在節目裡面和唐藝昕關系很要好,是因為這個節目變得親密的嗎?

宋茜:我跟糖糖之前錄節目的時候見過一次,很久沒有見。我倆台中月子中心比較性格挺搭的,都是大大咧咧、有什麼說什麼那種。我算是挺慢熱、會害羞的那種類型,挺內向的,參加節目之前也會擔心不能很快融入到大傢的這個氛圍裡面去。後來發現大傢的性格都非常好,很快就都玩開瞭。

“做自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己”並不是很容易

廣州日報:熒屏上的你很溫婉,但從微博上能感受到你很直接的一面。為什麼選擇這樣的表達方式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宋茜:每個人都會有做事的原則,會有自己的底線。有些事情不碰觸到我,怎麼樣都OK。但要碰觸到我,我就要說下我的立場。這個圈子太大瞭,又很復雜,女生在這個圈子裡不是強者,不在一個很吃香的位置。在容忍和包容一些東西的同時,女生還是要明確自己的立場和底線,這是最基本的。不能說我脾氣特別好、特別善良,就可以容忍所有的東西。善良並不意味著一味忍讓或者讓別人亂來,而是要有原則。

廣州日報:在娛樂圈做自己容易嗎?

宋茜:說實話不是很容易,有很多限制,有好多雙眼睛在看著你。我們要把好的一面給大傢,但並不是說把我不好的一面給藏起來。因為我這個職業,反而督促我要越變越好,把缺點、做得不好的,都去做好。我挺感謝這個身份的,也會盡全力去保護我想保護的東西。

廣州日報:你會因為受到很多的關註和歡呼,就把偶像包袱背在身上嗎?

宋茜:不會,我感激他們支持我的同時,也會反省自己,能不能做得更好?督促自己做得更好,就對得起大傢的歡呼,對得起大傢的喜愛。

廣州日報:你集舞者、歌手、演員多重角色於一身,並且能自由穿梭轉換,未來是否會更側重發展某一個方面?

宋茜:我沒有什麼特別明確的界限,因為都是我能去做的事情,我隻是希望在能做的范圍內努力做得更好。我現在也在準備自己第一張個人專輯。(文/記者 莫斯其格)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tgda5jh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