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局》發佈會雙影帝上演摸臀殺

在發佈會上,郭富城、王千源談起自己在戲中角色時。郭富城表示:“這可以說是我演過最慫的角色瞭,一個小警察遇到超乎想象的麻煩。”王千源戲謔道:“我就是把天王虐慫的那個人。我的角色非常狠,殺人不眨眼。”當被提問到“打戲”部分,郭富城則笑稱:“被王千源打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是——辣,感覺好像吃瞭辣椒一樣全身火辣辣的。”

在發佈會上,女主角劉濤也獻上瞭一段令人驚喜的VCR。劉濤笑稱,自己在戲中的角色十分接地氣,會跟老公撒嬌,甚至找神婆算命。但是遇到強敵時,也會瞬間變成內心堅強的大女人。在視頻中,劉濤更是與郭富城互動:“等我回去找神婆幫你算算”,更對王千台中月子中心評比源大放狠招,直言:“等著我回來,回來收拾你!”

天王被“摸屁屁”完整視頻

時光網訊 警匪犯罪動作電影《破局》8月14日在京召開首映禮發佈會,監制黃志明、導演連奕琦,攜領銜主演郭富城、王千源悉數亮相。發佈會上,郭富城在現場開啟話癆模式,一上場就開誇王千源是個優秀的好演員,並表示兩人棋逢對手拍得非常過癮,還相約要再次合作。王千源則爆料稱:“打郭天王非常爽,但最爽的是摸他的屁股,這還是一場即興的戲”,兩人互相爆料在拍戲時的各種趣事。隨後兩位主演更是腦洞大開,對現場一枚巨型橘子重演戲中的打鬥橋段,聯手詮釋“破橘”橋段,在現場郭富城還親吻王千源的手背,重現兩人在片中“基情四射”的片段。

電影《破局》圍繞“王千源陰台中月子中心評鑑謀設局,郭富城掙紮破局”這一情節展開。在發佈會上,作為“佈局者聯盟”的監制黃志明、導演連奕琦率先登臺。監制黃志明透露,“當我們的演員在奮力破局時,其實是我們在設下整個局。”導演連奕琦則解釋瞭電影中的喜劇元素:“郭富城飾演的撞死人的警察,去跟同事圍剿被自己撞死的人,這種人物關系本身就非常喜劇。”

郭富城在電影飾演一名膽小怕事的“黑警”,其表演滑稽逗趣,搞笑誇張的動作令人印象深刻。提及在拍攝電影當中最爽的時刻,郭富城笑稱,“最爽就是被王千源打的時候,被他打完我很想吃東西,特別餓。我很喜歡和他對戲,當演員如果能遇到好的對手,就像運動員一樣,如果有人在後面追趕你,你就更能發揮出水平。”王千源則直言,“拍攝最爽的時候,就是摸郭富城的屁股。這是一場即興演出的戲,我對他搜完身,就不經意地摸瞭一下屁股,後來加瞭兩句臺詞,大傢都覺得效果不錯。感謝導演讓大傢很放松,演員才有這種很放得開的狀態。”

王千源:最台中月子中心費用爽是摸郭富城屁股 現場上演“摸臀殺”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更專業的影視媒體,更全面的票務周邊服務,盡在時光網)

郭富城和王千源在戲裡演兩位相愛相殺的死對頭,但兩人在臺上的互動卻十分有愛。郭富城直言,“千源其實是披著狼皮的小白兔,他本人和電影裡的角色完全不一樣。“王千源則幽默回應:“城城哥在片場很有愛!”。提起兩人對彼此的稱呼,王千源解釋道,“我剛開始叫他郭老師他不願意,說讓我叫他城城,我哪兒敢叫他城城啊,還是叫他城城哥。”

隨後,《破局》主演郭富城和王千源登臺亮相。郭富城首先氣勢十足地說:“我這個角色用一個字形容就是’破’!我和千源都有突破性的較量,我這次遇到的對手特別厲害,[廣州熱線],千源是個特別優秀的演員,我非常感謝導演讓我們一起拍電影。我們約定瞭,以後還要再合作幾次。”王千源則直言,“我在《破局》中演瞭一個壞人,這是我在《解救吾先生》後演的又一個壞人,以後真的不想再演壞人瞭。”

雙影帝對壘爆料 現場合力“破橘”

郭富城:王千源是個披著狼皮的小白兔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郭富城:被王千源打感覺像吃辣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tgda5jh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