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隊的五虎上將

北京人和,這支京城的中甲球隊本賽季十分有望升入中超。不出意外,下賽季京城球迷可以看到中超京城德比。不過很多京城球迷都不熟知這支球隊的隊員。要說當前的北京人和,在中甲可謂兵強馬壯。隊中既有韓鵬、汪強等赫赫有名的沙場老將,又有鄧涵文這樣的新晉國腳。讓我們來看看人和隊陣中的五虎上將。



韓鵬



重返中超戰魯能



韓鵬,這位中國足壇赫赫有名的中鋒剛剛在人和度過瞭他的34歲生日。職業生涯隻效力過魯能和人和兩傢俱樂部,當人們都以為他會在魯能退役時,他在2015年選擇瞭加盟人和。這位山東大漢對記者表示,他希望能重新站在魯能大球場上。上個賽季這個願望沒有實現,如今他與人和將重返中超,以對手的身份再站在魯能大球場上。



作為國產中鋒的代表,很多魯能球迷都希望韓鵬能夠回到魯能退役,但韓鵬說很難瞭——“或許退役之後會回去吧”。從魯能到人和,從濟南到北京,韓鵬表示還是非常適應。“濟南和北京很像,人和與魯能也像,兩隊隊服都是橙色。人和就像一個和諧的大傢庭。汪強和王剛都是從魯能出來的,我們年齡相仿,從國青就在一起。”



本賽季末,韓鵬將與人和的合同到期。人和回到中超,將是他續約的加分項。“我覺得北京應該有兩支中超球隊!明年人和戰國安會很有意思。”雖然已經34歲,但韓鵬的足球心很年輕。“對於我來說,我不會輕易作出退役的選擇。如果國傢隊召喚我,會義無反顧地回去。”韓鵬說。



汪強



“拼命強”全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力圓夢



提起汪強,也是中超賽場早已成名的老將。汪強的標簽是“鐵血後衛”,在場上台中月子中心推薦非常玩命的他自然也是個容易受傷的男人。本賽季第18輪,人和客場1比0戰勝麗江飛虎的比賽中,在一次定位球防守中,汪強和門將張烈重重地撞在瞭一起。賽後,張烈嘴部貫穿傷,縫瞭14針;汪強的頭部縫台中月子中心比較瞭3針。



因為受傷,汪強成為網紅,“拼命強”,“社會強”,一時間全都叫瞭起來。其實汪強在意的隻有賽場。本賽季,北京人和成為瞭中甲聯賽失球最少的球隊,汪強功不可沒。不管別人怎麼看,汪強一如既往,上場拼命,賽後聊球,晚上啃雞架,什麼都沒有改變。韓鵬看到汪強又一次受傷的時候,發微博叫“社會我強哥”,汪強糾正說:“我一點不社會,我是拼命強。”



汪強告訴記者,他有時候就是責任心勝負心比較強。“包括訓練的時候,我都喜歡能贏。打分隊對抗的時候輸瞭我心裡都不舒服。這就養成習慣瞭。在場上比賽的時候就更不會去躲瞭。踢球比較硬朗兇狠,喜歡玩命。雖然想去改改,但是做不到瞭,上瞭場就忘瞭。”



汪強表示:“我在這裡很踏實,老板對球員們很好。去年我們就應該沖超,但是客場沒有踢好,有點可惜。我們有實力去實現這個目標。今年圓夢瞭。”



張烈



老兵隊長煥發青春



作為人和的隊長,門將張烈也算是一名中國足壇的老兵瞭。28歲時,張烈來到瞭人和,7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足協杯和超級杯的冠軍、參加亞冠聯賽,張烈為這些榮譽立下瞭赫赫戰功。同樣,降級和沖超失敗的苦澀也都留在張烈的心裡。“在人和7年瞭,最遺憾的就是降級瞭。那一年遇到瞭太多的事,走瞭太多的彎路。今年,我就想盡全力幫助球隊重新回到中超,讓年輕人能好好成長起來。我當隊長的時候球隊降級瞭,這個事一直在我心裡埋著。今年,我是隊長,我就該盡全力去為球隊沖超作出貢獻,希望賽季結束一起殺回去!”張烈擲地有聲地說。



本賽季,北京人和高居積分榜第二名,張烈也發揮出色,他鎮守的大門僅僅隻有17個失球,堪稱中甲之盾。談到今年表現,張烈非常謙遜,“我們的防守不光依靠我,靠的是大傢的努力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4個後衛和2個後么,通過平時的訓練和場上的溝通,達成默契的配合,提升整體防守的水平。”



曾經在沈陽金德兩度退役,但張烈仍然對足球割舍不下,如今有機會再次站在中國足壇最高舞臺。“如果升超瞭,我要多踢幾年,等年輕人上來才行啊。網上不是說青春獻給小酒桌嗎,我這一職業球員,就隻能把這第三春獻給人和以及我們的球迷瞭。”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鄧涵文



中甲唯一國腳



“生活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22歲的鄧涵文把這句話當做座右銘,作為唯一入選國傢隊的中甲球員,他是裡皮接手國足後最大的發現。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中甲首輪人和對陣申鑫,人和陣中出現3名U23隊員,鄧涵文、向漢天與曹永競,這3人均有出色表現。在足協新政下,志在沖超的人和似乎要刮起一陣青春風暴。除瞭他們3個,人和一線隊中還有8名U23隊員。



2013年,18歲的鄧涵文結束兩年的葡萄牙留洋經歷,回到西安代表陜西全運隊參加瞭該年的比賽。全運會結束後,鄧涵文和人和梯隊球員以租借形式加盟呼和浩特,參加中乙比賽。在經歷瞭中乙升甲、中甲保級歷程後,他今年重回人和。他的進步很大,身體對抗方面、往返跑能力都有提高。



鄧涵文在北京的生活十分樸素,收入上有瞭提高,但卻沒有買車,出行愛搭隊友的順風車,平時的衣服也是很普通的品牌,不認識他的人,都會以為他是一個普通的在校學生。他最大的愛好就是美食和旅遊。雖然他仰慕馬斯切拉諾、普約爾這樣的球星,但要論最喜歡的球星還是曼聯的右後衛瓦倫西亞,“雖然不是很有名氣,但他勤奮、踏實,我經常看他的比賽。”鄧涵文告訴記者。



萬厚良



為傢鄉隊而戰



萬厚良,這個出生於北京海淀區的北京人,在31歲終於回到瞭傢鄉球隊。“我15歲第一次出國,我對傢人的陪伴,對北京這個城市的回報都很少。今年是我踢職業聯賽的第12年。12年一直有一個夢,就是回到北京,代表傢鄉球隊踢球。現在我終於圓夢瞭。”



這個賽季初,在青島黃海踢瞭兩年球的萬厚良回歸北京人和。萬厚良是一個地道的北京人,他從小就生活在部隊大院,和小夥伴們一起踢球。雖然傢裡沒有任何人當過運動員,不過這個喜歡羅納爾多的小孩,還是一步一步地成長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作為足球特長生,萬厚良進入八一中學就讀。15歲,萬厚良去塞爾維亞和黑山共和國留洋。3年的歷練後,2004年,萬厚良回歸加盟北京人和的前身上海國際。



在回到人和前,萬厚良曾與老板有過一次談話,後者表示:“小萬在這個隊踢瞭10年球,這次回來不是養老的。”萬厚良的目標和俱樂部的一樣,那就是為沖超而戰。在外漂泊踢球多年,萬厚良說,自己最想念的就是傢人。在西安和貴州效力時,萬厚良一兩個月才能回一次傢。在青島踢球時,距離近瞭些。萬厚良幾乎每周都坐高鐵回北京,看看傢人,尤其是兩個孩子。



作為一個北京球員,他在本賽季進球後,面對鏡頭曾靦腆而誠懇地說:“請所有的北京球迷別忘瞭我們叫北京人和,我們也代表北京,希望更多的北京球迷能支持我們!”



(本報石傢莊專電)記者劉大偉J19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tgda5jh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