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高銷量還在玩促銷?這傢企業差異化戰略領先瞭N個段位!

對於電動車行業,2017年可以稱得上史上最難!之前嘗到的甜頭,今年幾乎全都歸還給瞭環保督查和行業整治台中產後之家,停產跑路風波頻發。恰巧在這個時間點,吉祥獅出人意料的重磅推出瞭整車“終身三包”,這當屬於行業內為數不多的亮點!終身三包政策一經推出,便引發業內廣泛熱議、如潮好評!可謂:“危難之處顯身手”!

當吉祥獅推出終身三包的爆款紅鉆時,許多人慕名而至,某位行業知名人士被“終身三包政策”深深吸引,特地為紅鉆賦詩一首,在業內悄然傳開,一時成為行業美談!

紅鉆——藍海笑傲

逆勢經營出高招,匠心制造紅鉆妙!台中產後月子

終身三包逆天少,王者榮耀行王道!

抗鼎之作事非小,紅海哭泣藍海笑。

車到山前必有道,此車隻應永愛造!

“終身三包”能引發行業熱議並大受贊揚,主要是因為大傢“苦價格戰久矣”!

雖說今年的環保整治史無前列,差點讓整個行業陷入停滯,環保風暴隻是暫時的,而價格戰卻像幽靈一樣盤旋在電動車行業上空,久久不散!價格戰,是窮途末路的表現,是經營手段匱乏不善創新的自虐行為;當整個行業都為價格而戰或靠價格戰上位而提升自身競爭力的時候,就是整個行業痛就是集體走向誤區;是愚昧的也是行業之痛,我們似乎清楚的知道:靠價格競爭是沒有出路的!永遠有比你價格更低的廠傢,到最後要不偷工減料,要不以虧損透支企業的未來或生命,要不關門走人。

要想在這場膠著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的價格戰中取勝,隻有堅持打造自己的特色、優勢,隻能走差異化路線。

差異化經營之道,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就是要做到:別人沒有,我有;人有,我優;人優,我精!“終身三包”的本質的就是“差異化產品圍繞差異化經營”的打法,就是價格戰的克星!才是制勝之道!

吉祥獅的“電動車終身三包”的營銷策略,是業內首傢、行業首創。

在推出“電動車終身三包”政策前,吉祥獅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全體團隊經過瞭無數次的市場調研,無數次的討論與試行,才最終確定瞭這個以市場為導向的營銷策略和理念。這一切,離不開吉祥獅掌舵者施路達先生卓越的戰略眼光和超前的商業智慧和對市場精準的定位!

從市場反饋來看,這個策略無疑是正確的,不僅幫助吉祥獅經銷商提高瞭市場影響力也提高瞭每月的銷量,還為行業做出瞭貢獻,把價格戰重新拉回產品和價值的軌道,促進瞭行業的可持續健康發展!

吉祥獅敏銳的商業嗅覺,不隻是及時推出瞭終身三包的政策,在產品打造上也絕不含糊。還體現在,一直獨具匠心精神的打造每一款車。每月、每季度準時推出多款新款是吉祥獅長期秉持的新品研發計劃。據悉,吉祥獅最近又有新品推出,非常值得期待。下面就讓我們來先領略一下,吉祥獅的新品風采吧。

一,清影2代

二,迅雷5代

三,宇鷹

在走訪吉祥獅公司的過程中,我們深深的體會到吉祥獅銷售總經理說的:“有我這樣的產品,不是我這樣的價格;是我這樣的價格,絕不是我這樣的產品!”,是名副其實的。

劉軍明劉總最後頗具憂患的總結到:“任何一個電動車制造企業,隻有立足產品本身本著工匠精神狠抓細節去制造產品價值,下功夫去提升產品品質和品位,保持戰略定力加強性價比和口碑的打造,努力向產品力、品牌力聚焦,全力以赴搞好客戶服務和終端支持,才是我們這個行業的立企之本,才是一個企業成長、發展的長久之計,才是我們在這個競爭激勵的行業內制勝的法寶!

這句話,我想對我們整個行業都有啟發意義!回歸產品,回歸價值,堅持自我,價格戰才能更好的破題!我想,是的!

聯系人:劉總????????????聯系電話:15968626661

財富熱線:0510-83793555/83796577/83797602

公司地址:無錫市錫山區東港鎮黃土塘村曹傢巷吉祥獅電動車

關註吉祥獅電動車官方微信:

通訊錄-添加-查找公眾號(jxsddc11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tgda5jh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