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這是一場大考

點擊查看原圖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不可否認,《甄嬛傳》之後,孫儷成瞭品質劇的保證。隨後的《羋月傳》,包括時下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的《那年花開月正圓》(以下簡稱《花開》),都讓她身上“大女主”的標簽更加牢固。昨日,孫儷接受瞭記者的微信采訪。孫儷坦言,自己並不想再接同類型的劇,不過這想法還是輸給瞭《花開》的故事和人物。對於跟丁黑導演的再次合作,孫儷稱這是“一場大考”。 記者林雯雯

大女主戲可以接,但故事和人物必須打動我

目前,孫儷差不多是一年一部大劇的頻率。《花開》無疑又是一個大女主的設置,不過,要不是丁黑導演親自打來的一通電話,孫儷很可能錯過該劇,“其實當公司第一次給我這個劇本,說這個劇本不錯,你看看。可是當我看瞭簡介的時候,發現那幾個關鍵詞都是我不想再觸及的:像大女主、成長史、古裝,所以我就把劇本放在邊上,沒有去看它。後來丁黑導演給我打瞭電話,說: 我有一個劇本你看看 ,我說好,我一翻開郵件發現就是那個戲。結果,一看我真的就非常非常喜歡。然後我又看瞭第二遍、第三遍,跟導演交流之後,我就會越來越有去演這個戲的沖動。”
孫儷直言,後來演完《花開》她發現,其實所謂的大女主、古裝戲對自己來講不是障礙,“障礙還是人物性格是不是夠吸引我,劇情是不是能夠打動我,這是重點。”
談到《花開》與以往同類劇的不同,孫儷說這次沒有把“撕”或者是“虐”這些元素做到極致,“導演沒有刻意去渲染它的悲、它的喜,一切好像都是水到渠成的。而且很難得的是現在IP盛行的年代會有一個原創劇本,有人能夠沉下心來去做一個原創劇本,也是這個劇組很打動我的一個原因。我們是用一個很傳統的方式做劇,這一點導演非常好,他隻是用他的方式去講好一個故事。這是非常難得的。”

和丁黑合作有壓力,他至今沒有表揚我

在導演丁黑面前,經常被觀眾冠以“演技炸裂”的孫儷絲毫沒有任何優越感,“我自己開玩笑,我說我把自己所有的能力都用上,都表演出來。不過,在丁黑導演面前是沒有一條過的,對我來講,跟他合作更像是一次考試。因為我在當新人的第一部戲,從零基礎開始就跟他合作。然後14年前到今天,再跟他合作,其實我也是很有壓力的。所以,他這部戲對我的評價對我來講也是很重要。”孫儷表示,可能做後期太忙瞭,導演根本沒時間,所以,至今都沒表揚過她。
與丁黑合作,除瞭壓力,當然還有默契。在拍戲時,丁黑說的頻率最高的一句話就是“我們再保一條吧”,對孫儷來說,在導演說這句話的時候兩人之間已達成一種默契,“我心裡有底,知道我這一條哪裡不好,所以他好幾次說再來一條的時候,其實我心裡很踏實,因為我知道他看到瞭我的不足,我也有發現。”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孫儷毫不掩飾拍導演丁黑的戲“太累”,“永遠舒服不瞭,他的要求非常苛刻。”因為如此,《花開》最後超期瞭,“超期瞭挺久的,正好跟後面的電影撞期瞭,我入行到現在從來沒有軋過戲,這真是第一次,對我來講太痛苦瞭”。
最後談到與丁黑導演為何中間這麼多年沒有任何合作,孫儷說,“其實他中間也有很多劇本找我,我都沒有接,很不好意思,因為我覺得我在那些戲裡不會給他驚喜,我也跟導演說,我們要再合作的話一定要合作一個我們互相都非常滿意的,能讓大傢都有念想的一個戲,我覺得《花開》是我們都喜歡的,完全擔得起這十幾年後的 重逢 。”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原標題:孫儷:這是一場大考)



本文來源:山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東商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arrow
arrow

    ttgda5jh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